老男孩游戏盒

老男孩游戏盒

搜索

重磅!重装机兵Xeno繁体中文版确认5月31日发售,最低247元

重装机兵Xeno日版发布倒计时第2天,依然有好消息传来——那就是传闻中的中文版终于有消息了!

根据巴哈姆特的报道,索尼台湾(SIET)与索尼香港(SIEH)联合宣布,重装机兵Xeno繁体中文版(港版译名:坦克战记异传-末日余生-)将于5月31日正式对外发售,包括实体版与下载版,其中PS4版售价368港元(约295元人民币),PSV版售价308港元(约247元人民币)。

另外,繁体中文版的特典为人类武器“地下霰弹枪”,与日版“首次生产版”相同。

目前在港服暂未发现下载版的踪迹,估计再过一阵就可以搜到了,各位重装fans稍安勿躁。

重装机兵Xeno第二个“汉化版”宣传PV也流出了。如果上面的视频加载失败,可点击后面的链接访问微博观看:目前媒体爆出的消息是,只有一个霰弹枪特典… 来自重装机兵资料站 – 微博

本文由发布于:2018年04月17日

+1
如果文章写得不错,就打赏一下吧?
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!

发表回复

欢迎来到讨论版,这不是修理店的孩子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