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男孩游戏盒

老男孩游戏盒

搜索

第二次机器人大战 命运之轮3几个难点的傻瓜式攻略

1、第 8,9 关
第 8 关:需要把卡嘉莉和艾克塞琳升级到 19 级,分别出斗志和干扰,这是第 9 关完美过关
的前提。另外响介的努力最好收第 8 关的 z 高达,这样可以在第 9 关多一个强攻。
第 9 关:响介直接上母舰准备去单挑异界,其他人可以部分上母舰,准备下回合走位。
第 4 回合需要把 4 只龙飞和 4 只扎古 2 收的差不多,第 5 回合,阿姆罗努力收走异界。
可以双击中间三个怪的去反击这三个,其他人回一下血量,母舰走下位,下个回合母舰左上
移动,其他人出母舰迅速收掉两个地图炮。第 9 回合把希拉引出来,第 10 回合灭了希拉。
注意把魂之座和救世主挤出基地,第 10 回合分摊伤害硬抗一回合,第 11 回合开干扰和斗
志主动打一架救世主和其他怪,多打点,并尽量别让对面那三个 6 格距离的原种铁骨白嫖。
接下来跑一下,边跑边反击,最后 3 回合开始回收,打掉第 2 个救世主和魂之座。

2、第 10 关:
第一个精英关,没啥好思路,我打了 23 回合。几个 BOSS 中的地图炮洛随风是低于一定血
量下个回合撤退,其余 BOSS 不会撤退。

3、第 11 关白河愁:
推荐:34 级响介和 27 级阿姆罗或者 35 级阿姆罗和 28 级响介。
第七回合主动收掉异界 BOSS,白河愁和我方正树支援,正树变形空反击一下白河愁,我方
能满血就满血。
第八回合,继续耗正树血量,响介往三个 BOSS 那边移动一下,距离三个狄特 X 有 7 格身
位,保证响介在第 10 回合可以反击移动下来的三个小 BOSS。
第 9 回合继续消耗白河愁,打到 18000 多一点。不能低于 18000,否则就会是不死之身。
第 10 回合全力打白河愁,响介直击,斗志干扰全用,给响介两发再动,这个回合需要秒掉
白河愁 18000,最后正树收掉,可以用努力,为 14 关全歼敌方做准备

本文由发布于:2021年08月11日

+1
如果文章写得不错,就打赏一下吧?
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!

喷子出现啦!站长关闭了讨论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