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男孩游戏盒

老男孩游戏盒

搜索

FC第二次机器人大战 BOBO版7 游戏下载

由@限量版BOBO制作的第二次机器人大战hack修改版,共有5、6、7、8四作。这一系列发布时间较早,难度也相对友好,比较适合新人入坑机战2改版,此作应该是比较早的在敌方搞了许多“正派”角色的改版。

 

下载地址

百度网盘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XLco2-GG40CZx4afHDkzzQ 提取码:5heu

 

FC/NES第二次机器人大战BOBO版7游戏下载 FC/NES第二次机器人大战BOBO版7游戏下载 FC/NES第二次机器人大战BOBO版7游戏下载 FC/NES第二次机器人大战BOBO版7游戏下载

 

请各位认真看以下说明:

1、目前版本已经修改完成。

6、第2次超级机器人大战主群:181624711

HACK:限量版BOBO

修改内容及剧情简介:

西洛自从在D.C战争中取得胜利后,随着时间变迁!安东跟乔俩部成员由于意见不一,有了很大的分歧!而乔方面的成员为了巩固自己在地球的地位,不惜一切要产除安东,还跟以前D.C的残敌联手!自命名为B.R部队。言而,安东决不能让他们的野心得逞!昔日一起出生入死的战士,如今要在战场上较量了………

1、地图指针修改,关数配置指针修改。

2、精神特效修改:

瞄准(10%)调整为(20%)

毅力(恢复50HP)调整为(恢复100HP)

祈祷(全体成员恢复100HP)调整为(全体成员恢复255HP)

3、修改部分地图画像。

4、某部分关卡加入复活变身剧情、触发事件剧情情节等。

5、加入隐藏要素:

BO7版本中有2个隐藏机体,入手相当困难(这2个机体均拥有逆天技能)。

加入隐藏过关条件(所以,如果到了某些关过不了的,仔细想想就是了)

6、精神一回合有效。

7、大致就跟你们说这些,剩下的到时你们自己玩的时候就知道了。我7个版本之中,BO7是我最费神费时的一个版本,可玩性极高!

另外有2个隐藏机体,就不展示了,免得剧透

本文由发布于:2021年08月14日

+1
如果文章写得不错,就打赏一下吧?
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!

喷子出现啦!站长关闭了讨论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