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男孩游戏盒

老男孩游戏盒

搜索

第二次机器人大战 蓝月版1 游戏下载

由@伤月之痕(蓝月)修改制作的FC第二次机器人大战改版,属于较为早期的FC机战2改版之一,众多hack修改版的启蒙作。

 

游戏下载

百度网盘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efMU0m8y1nx_BGIrsEFqTQ 提取码:xnwa

 

第二次机器人大战 蓝月版1 游戏下载 第二次机器人大战 蓝月版1 游戏下载 第二次机器人大战 蓝月版1 游戏下载 第二次机器人大战 蓝月版1 游戏下载

 

更新历史:
2012年10月11日修复 第6关不劝降布克,然后到第8关我方增援死机的BUG
2012年10月10日修复 杀死米奇尔第7关过关不了的BUG
1.剧情修改,这个修改了很多,改了大部分的剧情。
2.我方除了几个酱油机之外,几乎全部换掉了。
3.劝降修改,这个算是隐藏人物了,是谁,怎么加入,请自己想吧。
4.武器修改,这个改了很多,离子波,十字捣碎机,能量球,
盖马激光剑全部修改完成,完美敌我共存。
5.因为剧情需要,原来16关逃脱改到了15关。
6.LOLI双子可以同时收,具体LOLI双子改成了谁,怎么收,自己看吧。
7.第5关男爵和11关瓦尔完美留下,可以不用费精力去杀比克了。
8.加入一个隐藏机体,入手相当困难,怎么入手自己看吧。

本文由发布于:2021年08月19日

+1
如果文章写得不错,就打赏一下吧?
赞赏功能已经撤下啦!

喷子出现啦!站长关闭了讨论版!